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科探家族玩科学”走进宁波市聋哑学校2014/6/1 14:37:00

515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团体科学蒲公英在助残日前走进宁波市聋哑学校,来自科探家族的“问号姐姐”和“科探小子”将身边的科学融入有趣的实验,为高中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科学实验课程。

开场的第一个小魔术“会喝牛奶的报纸”,便引起了学生们探究的兴趣。空气炮、扎不破的气球……尽管沟通需要通过老师的手语进行,但学生们丰富的表情、踊跃地举手参与,让课堂显得很热闹。下课以后,同学们团团围住了科探家族,比划着手语询问魔术的秘密和实验的原理,有的同学还意犹未尽,想要亲自再做一次实验。作为科学蒲公英的科学公益活动品牌,“科探家族玩科学”走进校园公益行将继续开展,将更多精彩纷呈的科学实验带给更多的孩子,共同分享科学的神奇与快乐。


                                                                                                                         (文 裘琳  摄 虞霞)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