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来了一群新疆志愿者2014/6/1 13:52:00



“您好,把头对准摄像头,然后点击屏幕……”宇宙展厅里,身披志愿者马甲的志愿者正在热心地指引游客进行展项操作。

2014年春节期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迎来了200余名宁波中学新疆班的同学,在场馆里担当志愿者,维持游览秩序,讲解展项知识,引导游客体验。服务时间从年初四到年初九,每人每天工作时间将近8个小时。他们表示,在这里做志愿者虽然辛苦,但也蛮有意思的,能接触到很多游客,可以锻炼与他人的沟通交流能力,自己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

自去年9月份试运行以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已经与万里学院、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教中心学校等多所院校达成志愿者合作关系,未来将继续拓展合作对象,拓宽合作范围,为更多的院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

                                                                                 (文 安聪颖 摄 郜小迪)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