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喜报!我馆科学活动荣登市级榜单!2021/2/9 10:43:00

近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被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评选为2020宁波重点旅游节事活动获奖单位,我馆组织策划的第四届鄞好奇星科学节荣登市级榜单!



作为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热门品牌活动,从2017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参与人数超14万人次前三届科学节均入选宁波旅游重点节事项目。

活动通过展览、工作坊、科学市集、科学剧场、讲座论坛等多样化形式让来馆游客都能参与其中享受科学的乐趣,一同探索科学,传递科学,与好奇心不期而遇。

2020年好奇星科学节“无界”主题,将多元化的界限统统打破,“艺术、潮流、科技”三维融合并相互影响,突破界限,重构科学。特别建立了四大跨界科学展览及科技潮流店,将复杂的科学概念可视化、艺术化,打造沉浸式科技空间,与公众一起创造和发现科学的无限边界。

今后,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续持续输出优质科学体验。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