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免费活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寒假安全啦!2021/2/2 15:47:00

寒假是孩子们撒欢的时刻也是儿童安全事故频发的高峰期,小朋友们如何正确规避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秋冬传染病如何正确预防?家里电器如何安全使用?......



这些安全知识的普及变得刻不容缓,而家长又不能时刻陪在孩子身边,怎么办?别担心,宁波市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安全课程来教你!


一、2月6日下午13:00—14:00《水上安全知多少》


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连河水都结上了冰!调皮贪玩的小朋友总会忍不住好奇心去河面踩上几脚冰,如果这时意外发生……


你知道该怎么办吗?平时又需要注意哪些水上安全知识呢!安全教育基地小庄老师来告诉你!


二、2月7日下午13:00—14:00《秋冬传染病预防秘籍》

秋冬传染病高发期,除了带好口罩,勤洗手…你还知道哪些正确预防传染病的知识呢?快来和婧婧老师一起互动讨论吧~


三、2月20日下午13:00—14:00《最强用电小专家》

燃烧三要素是什么?火灾初期我们该怎么做?灭火器你真的会用吗?小朋友们最关心的消防知识,丸子老师统统一起告诉你!


今年的安全达人课堂—“牛年忘返”共分为四场,下图中有写明具体课程和时间哦~一定要看清楚哦~



每堂安全课程后都有知识竞赛小环节,积极回答问题成为我们安全小达人;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哦!参与课程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宁波市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定制的卡套一份知识竞赛获得名次的小朋友有机会获得安全基地定制的保温杯或者胡萝卜抱枕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留甬过年的外来职工子女提供优先报名渠道,组织留甬过年的适龄学生或亲子家庭可通过参观学习、深度授课、互动竞赛等形式多角度学习安全知识和技能。

2、每节课程时长为45分钟左右,每堂课参与人数为24组亲子家庭(一大一小),每堂课结束后即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3、大家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报名,报名链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

4、报名成功后,课程开始前两天工作人员会进行电话通知,请正确填写信息以确保能够收到通知。(注:若有不能到场的游客请于课程开始前2小时提前告知。



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700号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四楼西侧(电梯直达)

咨询电话:0574-87639640

开馆日期:每周四至周日9:30——16:30(节假日正常开馆)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