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上新!科学单品火热售卖中!2020/7/3 14:00:00

 

侏罗纪世界

<适合年龄>:7岁及以上(动手能力强的小朋友亦可,建议亲子参与)

<涉及知识点>:机械学、电学

<锻炼能力>:空间思维、专注力

 

如果孩子对侏罗纪时代充满好奇?如果孩子想了解恐龙知识?这个实验一定会让孩子爱不释手!亲手制作一个智能远古生物吧!拍拍手就能操控互动。

 

3D立体拼搭相比平面拼图,可以塑造出更生动具象的造型,对孩子来说简直太有吸引力。从平面到立体,还能锻炼孩子的空间思维能力。

 

根据真实远古生物的骨骼结构比例进行简化,一定程度上让孩子对远古动物的结构有更深层次、科学、准确的了解,真正做到边学边玩。锻炼孩子空间思维,提高专注力!成品还能收藏互动!4款远古生物任你选!

 

 

魔力精灵鱼

<适合年龄>:4岁及以上(低龄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体验)

<涉及知识点>:生态自然学

<锻炼能力>:观察力、责任心、爱心

 

担心暑假没有时间陪伴孩子?不如让神奇“精灵鱼”和孩子作伴一盒可孵化3种活力水生物,呵护成长,感受生命的神奇之处,在家开启通往自然的大门。

 

操作简单,吸引孩子,很适合用来做生态生命启蒙!为孩子的成长添上温暖与爱的亮色。神奇水生动物从无到有,细心记录它们孵化、长大...锻炼孩子观察力,在见证生命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孩子观内心将变得更温和柔软,情感将更细腻丰富,责任心也会强于其他同龄的孩子。

 

以上科学单品购买2份(可组合)

即送1盒晨光联名款文具套盒

 

 

产品运费:江浙沪包邮!

注意事项:购买后3个工作日内发货,一经支付,无法退款,请您悉知,请务必考虑清楚再下手。

购买方式:扫码选购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