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2019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小小志愿者选拔大赛”圆满结束!2019/8/20 14:54:00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科技馆了解科学、热爱科学,同时也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在今年暑期开展了首届“科技馆小小志愿者选拔大赛”,受到了千余位宁波各地家长及孩子的热情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面试和干货满满的培训,8月17日(上周六30位小选手迎来了决赛考核。小小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展厅中声情并茂的向大家讲解了自己考核负责的展品。评委老师分别从孩子们的语言表达、形体礼仪、讲解内容等几方面进行了点评打分,最终拔出了10位选手正式成为了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小小志愿者”,肩负起科普传播的使命与荣誉!

本次“科技馆小小志愿者选拔大赛”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学的兴趣,增强了自信心、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心理素质以及人际沟通等能力...相信对每位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份珍贵的成长记忆。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未来也将更积极、努力的培养小小志愿者,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热爱科学,积极加入志愿服务行动,主动学习知识,成为科技文化的传播者。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