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首届小小志愿者选拔大赛!2019/7/15 17:12:00

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走进科技馆

培养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意识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019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公开选拔小小志愿者

 

 

什么是小小志愿者?

“小小志愿者”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为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综合实践能力而重点打造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


通过展教讲解、思维训练、科学表演...培养孩子勇气及沟通能力,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兴趣,为科普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小小志愿者职责任务?

“小小志愿者”主要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为观众提供展品知识讲解、引导参观、馆内科普表演、科技周、进校园等科普服务与活动。服务期限为1年,全年服务时间不少于15小时,每次服务时间2-3小时。

 

 

小小志愿者能收获什么?

“小小志愿者”选拔大赛为宁波的少年儿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优秀平台,增阅历,长才干,开眼界并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和为社会奉献的精神,报名即是一次成长锻炼。

 

成为小小志愿者能收获什么?
丰富奖品

价值580元的创客俱乐部年卡价值300元的梨枣书店购书卡

荣誉奖杯奖状

将为每位小小志愿者颁发“小小志愿者”奖杯奖状,授予荣誉徽章以及科技馆小小志愿者聘书,荣誉满满。

1年免费入馆

凭本人“小小志愿者”证件可免费进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为期一年。

 

如何报名?
.
宁波市小学1-6年级学生

.热爱科学,乐于展现自我,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等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热忱的社会奉献精神

.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备进行志愿服务所必需的素质和时间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