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全新展览上线!开启奇妙建筑之旅...2019/7/2 18:14:00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建筑启蒙展

携无限乐趣而来!

了解、体验、制作、规划...

一起开启奇妙建筑之旅!

 

 

四大展区:探索榫卯奥秘、畅游想象力世界、规划未来城市、诺丁汉大学建筑系设计作品展,燃起你探索建筑世界的好奇心!

 

一、探索榫卯奥秘

榫卯是中国传统的建筑方式之一,最早可追溯到7000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不用一颗钉子,这种纯天然的工艺,兼备了稳定性和弹性,许多令世界惊叹的建筑中都有用到榫卯。

 

现场准备了20多套传统榫卯,等你动手体验!亲身实践探寻传统工艺的精妙之处。

 

二、畅游想象力世界

原来建筑还能这样玩!打破传统框架,走进想象力世界,现场数万块不同类型的积木,等你拼搭挑战!体验不一样的搭建艺术。挑战木片架构、管类架构、交叉榫架构...脑洞打开任意拼搭!

 

三、规划未来城市

未来的城市会是什么样的?随着人口的增长,技术的进步人类对环境的美观舒适要求将大幅升级,在孩子们的脑海中,未来世界是一个怎样天马行空的画面?


来到这里,孩子们就是未来城市的规划者,通过积木搭建学校、住宅、桥梁...每一个细节都要仔细考虑,对于未来城市的思考,将在孩子们思维碰撞的火花中孕育而生,相互合作,经过孩子们的规划搭建,最终形成一个极具创意的新型城市。

 

四、诺丁汉大学建筑系设计作品展

诺丁汉大学建筑系设计作品展区7月10日正式上线!丰富优秀建筑设计作品,设计稿、模型,各个创意碰撞交汇一定让你眼前一亮!在欣赏建筑作品的同时,给予孩子创新思维、空间想象的建筑学启蒙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做铺垫。


 

展览时间:2019.6.29-2019.9.15(闭馆日除外)

展览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参观费用免费,入馆门票自理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