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六一、端午场馆活动预告!2019/5/30 17:39:00

六一、端午节要来了!

这次小长假带娃去哪玩呢?

听说宁波将有个超热闹的室内游园会!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科学好好玩·科学游园会

6.1-6.2/6.7-6.9

2大区块 8大互动等你畅玩!

 

挑战区

根据挑战成绩还能获得数量不等的游戏币,有机会赢得各类奖品。

一、静电水母

静电还能这样玩!当两个物体摩擦时,因为不同物体的原子核束缚核外电子不同,所以会失去或获得一些电子,从而产生静电...

这个挑战需要小朋友们通过与气球摩擦产生静电,使“塑料水母”高高飞起,利用气球控制方向,坚持1分钟即为挑战成功还能获得游戏币。

二、倒杯移球
在杯口一直朝下并没有其他工具的情况下,你能将杯移动并保持杯口里面的球不掉落吗?

这听起来是天方夜谭,偷偷透露一个小秘诀,“旋转”!旋转时会产生离心力,能够避免球掉落

三、垃圾去哪了
垃圾分类关乎家园的环境!它分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可降解的和不可降解...

在规定时间内,抽取代表各类垃圾的海洋球,并投入正确的垃圾桶,挑战成功既能获得游戏币。

四、卡球之战

挑战你的空间推理能力!多条木棒支撑着海洋球,抽取哪一根,球不会掉落呢?仔细观察,耐心抽出,挑战成功有游戏币奖励哟~

还有精彩的互动区也不要错过!

 

互动区

趣味互动免费体验!制作类成品还能带回家!

一、机器人对战

铠甲机器人、纳诺虫、vex机器人,蜘蛛战士...现场多位机器人战士正跃跃欲试,拿起手中的遥控器,来一场精彩的机器人对战吧!

二、传统扎染

动手时间到!经过扎、缝、缚、缀、夹,然后染色,制作专属自己扎染手帕,作品还能带回家!

三、神奇过滤

不管是可乐、牛奶或是橙汁,只要倒入这个神奇的净水箱,都能过滤成为纯净水!这是真的吗?现场亲自尝试一下吧,还能喝哟~

四、吸管飞行器

现场学习伯努利原理,亲手制作吸管飞行器,运用空气流速的不同产生推力,让飞行器飞起来!飞行器还能带回家!

更多精彩尽在现场!

逛完游园会后数一数自己赢得了多少游戏币

别忘了来兑奖处兑奖哟!丰富礼品等你来拿!

 

游园会详情

活动时间:6.1-6.2/6.7-6.9

活动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活动费用:科探线上会员(可免费注册)可免费参与游园会(科探场馆门票自理)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